小车飞出高速公路撞击山体后坠入桥下沟洼(图)

来源:云南网
2016-05-29 01:01:12

  (原标题:轿车开成过山车坠入深沟 驾驶员惊魂十秒(图))

小车飞出高速公路撞击山体后坠入桥下沟洼(图)

轿车开成过山车坠入深沟

  云南网讯 5月25日,一辆白色小轿车飞出了高速公路,撞击山体后,沿山体一路刮擦坠入到高速公路桥下的正下方4米深的沟洼。

  接警后,保山交警支队保龙高速公路交巡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了解情况得知,当事人何某驾驶云M17W××号小型轿车沿杭瑞高速公路由施甸向保山方向行驶,于当日11时50分许行驶至杭瑞高速公路K2743+200米处弯道时,何某远远看到前方有一辆大货车在行驶,毫不犹豫的踩住油门准备超越大货车,当离大货车越来越近时何某突然发现有另一辆大货车也在超越前车,看到两辆大货车处于并排行驶,情急之下,何某猛向右打方向,轿车“突”的飞出了路面,撞击到了路外的山体上,并一直刮擦着向前方边坡行驶后直接驶入大桥下4米深的沟洼。造成了何某左手被刮擦的轻微伤,幸好何某的妻子及孩子未受伤。

  交警提示,弯道超车极易引发事故,为了您和家人的生命安全请遵守交通法规,文明礼让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