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星空下》剧照曝光 主演江若琳收获爱情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29 13:26:50

《爱在星空下》剧照曝光 主演江若琳收获爱情

  腾讯娱乐讯 艺人江若琳与相声演员曹云金的恋情曝光,两人都对此做出回应,江若琳更希望能够获得大家的祝福。昨日,由江若琳主演的电影《爱在星空下》官方微博首次爆出了一张若琳的剧照,并附文“爱情是美好的,也令人羡慕…祝福我们的方子妍(江若琳)终于收获了属于她的幸福。让我们一起都来祝福她吧!”来表示对江若琳的祝福。

  照片中,江若琳一手托腮,若有所思,深情注视。剧照的曝光也引发了粉丝们对电影剧情的好奇。江若琳在拍摄了由导演汪子琦执导的爱情电影《爱在星空下》之后在内地积攒了不少的人气,也由此收获了一份美好的爱情,让大家不禁想赶紧一睹为快这部有神奇魔力的电影,期望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

  微博发文后,网友们也纷纷转发点赞来祝福江若琳的恋情,“剧里剧外都能收获美好的爱情,太让人羡慕了”,“希望若琳能一直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