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面包与微货“兄弟相残”丹江警民冒雨合力上演生死时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7 23:53:37

中国日报网讯 5月27日,丹江口市209国道官山镇骆马沟村路段,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微型普通货车撞,造成微货司机被困驾驶室,所幸官山派出所民警施救得当,仅用时15分钟就将被困司机成功救出。

当日9时52分,湖北省丹江口市官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该镇骆马沟村路段有两车相撞,其中一辆车司机被困驾驶室,急需救援。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微型普通货车侧迎相撞,面包车被直接抵到路旁水沟里,微货车头严重变型,司机左腿被牢牢卡在驾驶室。“好疼,我的腿拿不出来。”被困司机虽然动弹不得,但意识清醒,并无生命危险。

介于官山镇地处较为偏远,救人要紧,民警和几位热心司机冒着大雨,立即进行施救,从周围拥堵的车辆司机手里借来工具,一同将微货车头撬开一部分,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微货司机的左腿从变形的驾驶室内移了出来,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而这时,随行的另外一名民警对现场已快速取证完毕,民警同周围司机抬着微货尾部,将横在路中央的微货移至道路内侧,一名民警留在现场疏散交通,防止二次交通事故发生,一名民警直接用警车将伤者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目前,两辆受损严重的车辆已被拖走,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