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余人参加G20杭州峰会誓师大会

来源:新华社
2016-05-27 15:49:55

  新华社杭州5月27日电(记者商意盈、岳德亮)27日是G20杭州峰会倒计时100天,驻杭部队官兵、志愿者、医护人员、平安巡防队员等5000余人在杭州参加G20杭州峰会誓师大会,表达全力以赴做好峰会服务保障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G20杭州峰会将于9月4日、5日在杭州举行。按计划,所有环境整治,交通基础设施和场馆提升改造都将在6月底前完成。

  峰会志愿者代表、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博士生薛倩说:“志愿服务是机会也是挑战,志愿者是风景也是名片。我们会恪尽职守,向外国友人展示中国青年良好形象。”

  除了志愿者,越来越多的热心市民也参与到G20杭州峰会的服务保障工作中来。目前已经有76万平安巡防者走上街头巷尾,调解纠纷,倡导文明。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说,今天的大会吹响了决战100天,全力保障峰会的冲锋号。一定要以此次誓师大会为新起点,始终坚持“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实作风、最佳效果”的要求,全面高质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