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沪指持续震荡微跌0.03% 电子股集体爆发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5-27 15:49:55

  中国网财经5月27日讯 周五两市股指双双低开,市场整体维持震荡,上午短暂翻红,但随后迅速下跌再次翻绿。午后大盘持续震荡走高再度翻红,然而收盘前大盘再度下行翻绿。深成指和创业板也纷纷小幅收跌。

  截至收盘,沪指报2821.54点,跌0.91点,跌幅0.03%,成交 1239亿元;深成指报9813.63点,跌12.51点,跌幅0.13%,成交2545亿元;创业板指报2069.89点,跌16.12点,跌幅0.77%,成交776.3亿元。

  盘面上,OLED、触摸屏、集成电路、蓝宝石、智能电视、深圳国资改革、苹果概念等概念股领涨;计算机应用、化工新材料、采掘服务、物流、有色冶炼加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锦富新材、超华科技、通富微电、天音控股、胜宏科技、金新农等近30只个股涨停;梅花生物跌停。

  周边市场方面,周五亚太股市纷纷走高,截至发稿时,东京日经225指数报16835点,涨幅0.37%;韩国综合指数报1969点,涨幅0.62%;澳大利亚普通股指数报5470点,涨幅0.33%。

  分析认为,存量博弈,资金拉动不了权重来做趋势性的行情,只好在主题和题材上来找突破口,这种状态还能延续多久依旧有待考量。周四大盘在收出长下影线之后,需要一根中长阳来树立起多头的旗帜,才有持续上攻的可能。但是从今天盘面上依旧是弱势,最近总是通过下跌挖坑的方式来寻求做多的动能,制造局部的热点,每天轮动。大部分的股票被边缘化,完全没有资金关注,注定赚钱的只能是少部分人,这种时间的延长,在没有趋势和波动的市场里,交易的热情会逐渐衰减,量能也将逐渐的衰竭。

  原标题:收评:沪指持续震荡微跌0.03% 电子股集体爆发

收评:沪指持续震荡微跌0.03% 电子股集体爆发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