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新车计划:Chrion敞篷版/继任车型

来源:汽车之家
2016-05-27 10:44:07

  日前,布加迪首席执行官Wolfgang Dürheimer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布加迪Chiron敞篷版车型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推出,而布加迪的下一部新车计划也已提上日程,据海外媒体推测,接替Chiron的车型很有可能是布加迪于2009年发布的四门概念车Galibier的量产版。

布加迪新车计划:Chrion敞篷版/继任车型

『布加迪Chiron』

  Wolfgang Dürheimer表示,布加迪威航(Veyron)的换代车型布加迪Chiron已在2016日内瓦车展全球亮相,目前这款新车并未发挥出其全部实力,暂时没有超过前辈威航Supersport创下的430km/h极速记录。首台Chiron将在今年秋季正式交付用户,届时其速度将被限定在380km/h,如果用户希望达到Top Speed模式下的420km/h,则需要布加迪为其检查调整车胎等情况后才能解锁该模式。而布加迪官方宣称的V-Max极速模式可能要等到2018年才会公之于众。

布加迪新车计划:Chrion敞篷版/继任车型

『布加迪Galibier』

  在被问及布加迪Chiron是否会推出敞篷版车型时,Wolfgang Dürheimer透露,这是非常有可能的。除了Chiron敞篷版,布加迪还为下一部新车制订了四个可行性较高的战略计划,其中之一是屡次传出量产传闻的四门轿车Galibier,不过布加迪仍将坚持单一生产线的生产模式,新车将会在Chiron的产品周期结束后与世人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