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宝在华持续投资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5-26 09:29:00

  日前,总部位于德国的全球领先的技术集团——科德宝在京召开2016年新闻发布会。尽管整体经济增长放缓,科德宝集团在中国继续保持成功发展态势。2015年,科德宝大中华地区销售额达人民币60亿元,按欧元计算的销售额为8.58亿欧元,比2014年增长18%,约占集团全球销售额75.7亿欧元的11%。

  科德宝集团亚洲地区代表文汉德表示:“我们开展在华业务的过程中通过创新不断重塑自我,我们坚信中国将保持长期繁荣发展。我们的投资战略反映了这一点,科德宝将持续扩大在这个重要市场的布局。”

  作为科德宝集团在华长期举措和创新战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科德宝持续投资人才发展、高科技基础设施和本地研发设施。2015年,大中华地区投资总额高达人民币2.546亿元,比2014年增长近13%。过去三年里,科德宝在华研发支出增长约70%。

  “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制造国。凭借其广泛的基础设施和强大的劳动力,中国非常有潜力成为全球创新领导者,”科德宝亚洲地区企业中心总经理许倍帝表示,“制造领域的企业在我们的客户中占比很高。凭借我们在制造业的专业能力和材料科学的深厚经验,科德宝承诺与客户一起携手创新,为中国的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德宝在华持续投资

中国财经app

科德宝在华持续投资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科德宝在华持续投资

中国新三板APP

科德宝在华持续投资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