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打造“合作+”品牌

作者:佚名 来源:湖北日报
2016-05-25 18:10:52

  湖北日报讯 日前,孝感市国税局、地税局两家单位在市地税局召开国税、地税“合作+”推进会,双方签署了《国地税关于深化合作办税的意见》,在联合办税、联合征管、联合评估等十个方面积极合作,着力打造国税、地税“合作+”品牌,得到了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一是深化联合办税。该市国税局、地税局在办税服务大厅互派工作人员,互设办税服务窗口,从5月1日起纳税人在两家办税服务厅可同时办理国税、地税业务,真正实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二是强化涉税信息共享。依托该市政务平台,加强各类涉税信息传递,积极推进社会综合治税。三是强化纳税服务协作。重点在深化企业个性化服务、深层次服务等方面加强协作。四是强化“互联网+税务”行动对接。通过共建“互联网+”业务协作模式,规范操作流程,完善预警指标体系等。双方还将通过联合开展税收调研、微信服务一体化等形式,推进深度合作。(杨晓协 张爽)

  (责任编辑:罗伯特)

着力打造“合作+”品牌

中国财经app

着力打造“合作+”品牌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着力打造“合作+”品牌

中国新三板APP

着力打造“合作+”品牌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