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西城携八大知名品牌亮相江城

来源:湖北日报
2016-05-25 18:10:52

  湖北日报讯 5月20日,凯德集团在华中的首个商业综合体——凯德·西城举办“乐无边界”招商发布会,西城公馆样板间同时开放。当天,凯德商用首席执行官廖茸桐、凯德商用华中区&东北区区域总经理袁嘉骅先生以及相关嘉宾共同见证了该一站式商业主力租户签约和西城公馆精装首秀。

  据了解,凯德·西城正处于解放大道与古田二路的黄金十字轴,定疆“汉江湾生态商务示范区”核心中轴。坐拥“一桥双地铁”交通路网,古田二路轻轨站与凯德·西城近在咫尺,5公里内辐射160万消费客群。

  凯德广场·西城预计将于2017年4月开业,聚拢全球约400个品牌商户,引进多个首次入驻武汉的特色品牌。作为武汉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下沉式广场、屋顶花园、大型室内外运动场馆、大型超市、IMAX影院、奥运标准真冰溜冰场、儿童娱教基地等丰富业态的商业综合体,将撬动汉江湾商业生态圈,助推硚口商业的快速发展。

  活动当天,笔者看到CGV影城、冠军溜冰场、南京大牌档、GAP等八大知名品牌携手亮相招商发布会,共同见证凯德·西城迎来招商重要节点。

  据悉,凯德集团于1994年进入中国,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外企。经过20余年的发展,凯德已在中国48座城市成功运营160多个项目。

  (刘暕 朱卉)

  (责任编辑:罗伯特)

凯德·西城携八大知名品牌亮相江城

中国财经app

凯德·西城携八大知名品牌亮相江城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凯德·西城携八大知名品牌亮相江城

中国新三板APP

凯德·西城携八大知名品牌亮相江城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