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国嘉宾将云集武汉商洽产能合作

作者:江卉、雷闯 来源:湖北日报
2016-05-25 18:10:52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江卉、雷闯、通讯员顾锋)昨从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洽谈会将于6月5日至6日在武汉举行,目前已有来自俄罗斯、巴西、阿根廷、印度、匈牙利、哈萨克斯坦、伊朗、刚果、莫桑比克等57个国际产能合作重点国家的400余名外国代表确认参会。

  本次大会由国家发改委、外交部与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山西、安徽、江西、河南、湖南等中部其他五省人民政府协办,这是国家发改委、外交部首次与地方政府在该领域联合主办活动。

  发布会上,省外侨办副主任秦宇介绍,大会以推进中部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为主题,将举办重要嘉宾会见、开幕式、主旨论坛、签约仪式、企业集市、专场对接、专题研讨会和“一对一”会面洽谈等九大类活动。

  据透露,大会外国来宾包括40多位主管能源、交通、工业、农业、装备制造等领域的省部级官员,丝路基金、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等国际金融机构负责人也将参会。开幕式上,国内外官员、学者将围绕“一带一路”战略和国际产能合作作主题演讲,探讨政府如何有效推进企业“走出去”,届时将掀起一场推进国际产能合作的头脑风暴。大会紧凑高效,将在48小时内举办500余场个性化活动,在企业集市,将按基础设施、能源矿产、机械装备、网络信息、农业和农产品加工五大板块设置参会企业宣传展位,安排英、俄、西、法4个语种的专业翻译服务,为优秀企业牵线搭桥。

  (责任编辑:罗伯特)

57国嘉宾将云集武汉商洽产能合作

中国财经app

57国嘉宾将云集武汉商洽产能合作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57国嘉宾将云集武汉商洽产能合作

中国新三板APP

57国嘉宾将云集武汉商洽产能合作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