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连接腾讯云 第二期“合创之星”结果揭晓

来源:中华网
2016-05-25 11:10:01

  导语:5月20日第二期合创汇项目路演在合肥高新区管委会举行。延续第一期路演盛况,本次的10个“互联网+”项目同样异彩纷呈,受到了现场投资机构的热烈追捧。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吕长富等领导、企业家及青年创业人才共3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5月20日第二期合创汇项目路演在合肥高新区管委会举行。延续第一期路演盛况,本次的10个“互联网+”项目同样异彩纷呈,受到了现场投资机构的热烈追捧。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吕长富等领导、企业家及青年创业人才共3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高新区连接腾讯云 第二期“合创之星”结果揭晓

  合创汇”第二期项目路演现场

  合肥高新区与腾讯云正式签署框架合作协议。腾讯云基地正式落户合肥高新区,为园区企业开放业界力度最大的半年免费+半年半价的云资源。双方约定每年投入1000万+的资源补贴,扶持500个创业项目,为上云企业提供接入腾讯生态体系的服务。现场,腾讯云还与本地合作伙伴-安徽中安创谷科技园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为合肥高新区提供更专业贴身的服务。

高新区连接腾讯云 第二期“合创之星”结果揭晓

  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吕长富(左)与腾讯云生态合作总监王智勇为腾讯云基地揭牌

  在大咖话融资环节,容联云通讯合伙人、高级投融资副总裁刘琳琳以《“互联网+”机会下的创业思考》为题做了精彩分享。她表示,融资对于企业的重要性不亚于企业赚钱的能力。

高新区连接腾讯云 第二期“合创之星”结果揭晓

  容联云通讯合伙人、高级投融资副总裁刘琳琳

  在大咖话创业中,艾瑞集团合伙人王岳以《新经济领域的创新创业》为题做了精彩分享。他的演讲围绕着新经济领域的创新与创业话题,从自身经历讲起,在演讲中,他多次提到创业中的“战略和策略”问题。他说:“在战略层面,要选择和行业、产业发展相匹配的;而在策略方面,在实践过程中更多的需要的是方法。”听了两位大咖的演讲,在场的青年创业者们都觉得受益匪浅。

高新区连接腾讯云 第二期“合创之星”结果揭晓

  艾瑞集团合伙人王岳

  高潮出现在项目路演环节,究竟谁是最终的“合创之星”?激烈的竞争让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秒。在“60S极速路演”环节,10个项目负责人简明扼要地表达了自身项目优势,现场观摩的创业人群对项目进行了投票.结合专业评委评分,最终基于语音的智慧家居生态系统建设、云端长输油气管线安全预警系统、游戏魅生态圈、金库棒、wifi+净化气等5个项目晋级到5分钟路演“巅峰对决”环节。金库棒——软硬件一体化的物品管理系统项目在最后一轮的角逐中,共获得13张邀约函,最终成为本期“合创之星“。

高新区连接腾讯云 第二期“合创之星”结果揭晓

  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吕长富(左二)、“合创之星”金库棒创始人钱波(左三)

  据了解,《2016年合肥高新区鼓励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若干政策》出台并公示:对通过每期“合创汇”活动评选出的“合创之星”,给予10万元/人的一次性奖励。奖金激励,政策扶持,优化创业环境,”合创汇“必将为安徽地区创新创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行业动态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登载此文,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或爆料请发信至:chinaxiaofei2013@126.com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