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歌手ZEE长发旧照曝光,那时还不像帅小伙…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5-25 08:41:04

泰国女歌手ZEE长发旧照曝光,那时还不像帅小伙…

ZEE裸上身

  中国网娱乐5月2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泰国女歌手ZEE Phuwaryne Keenan有着男生的外表,但却是个实实在在的女儿身,日前因为一张上半身全裸入镜的照片,胸部平坦的模样获得网友关注,不过她强调自己没打过任何激素、也没做变性手术。事实上,她也曾有过少女的模样、留过长发,不过在初中一年级那年、发现自己的男孩子性格越来越明显。

  ZEE今年27岁,是英国和印尼混血儿,她曾在访问中提到,自己也曾经有留过很长很长的头发、大概到腰部左右,是个不折不扣充满“少女心”的女孩,也曾经有不少的男孩子喜欢过她,但她在初中一年级时,发现自己的男孩子性格似乎越来越明显,因此也只想和男生称兄道弟、和女孩谈恋爱,最后选择在升上高中以前、将头发剪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