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携大手笔力作Manhattan View at MiMA 问鼎纽约时代广场核心区高端住宅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24 21:26:00

上海建工携大手笔力作Manhattan View at MiMA 问鼎纽约时代广场核心区高端住宅

图:Manhattan View at MiMA样板房客厅

  2016年5月3日,由上海建工美洲公司与美国本土跨富地产合作开发的纽约高端住宅项目Manhattan View at MiMA在纽约正式发售。这是上海建工进军曼哈顿的住宅项目之一,由享誉全球的室内设计大师Jamie Drake操刀设计。

  该项目占据了曼哈顿MiMA大厦63层高的最顶部13层,位于纽约西42街460号,地处曼哈顿中心黄金地段,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时代广场及商业步行街,步行15分钟可到达各大世界500强企业的总部。项目周围环绕着剧院、卡内基音乐厅、林肯中心、中央公园、现代艺术博物馆等文化胜地,是极为稀缺的居住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美国知名设计大师Jamie Drake的首个公寓作品。他与著名设计师Michael Gabellini及Alexandra Champalimaud一起,共同打造了Manhattan View极具现代感的居住空间。

上海建工携大手笔力作Manhattan View at MiMA 问鼎纽约时代广场核心区高端住宅

室内设计大师 Jamie Drake

  在当天的项目开盘发布会上,上海建工美洲公司开发团队 向大家介绍了该项目的设计理念及市场定位:目前市场上缺少一种住宅可以同时满足人们对于设计、服务和性价比的高要求,而Manhattan View恰好填补了市场空缺。

  项目设计师Jamie Drake偕其团队热情分享了他们参与项目创造的过程,并展示了设计师们的设计模型。整场发布会以酒会形式进行,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得以走近这个具有创新理念的高端住宅项目,了解它亲和而卓越的独特品质。

  设计:高端定制,实力不俗

  Jamie Drake是纽约最炙手可热的室内设计师,拥有自己的设计事务所,他曾为前纽约市市长Michael Bloomberg、好莱坞明星麦当娜等多位名人设计私宅,在2012年至2016年连续五年被美国Architectural Digest杂志评为百大设计师之一。他在色彩运用上独具匠心,享有“色彩之王”的美誉。这些行云流水般的色彩运用令他的作品传递出一种热烈、愉快、宜居的美妙氛围。这一点买家将会在Manhattan View的大堂及公寓的设计中体验到。

上海建工携大手笔力作Manhattan View at MiMA 问鼎纽约时代广场核心区高端住宅

图:Manhattan View at MiMA样板房主卧

  Michael Gabellini及Alexandra Champalimaud负责的是项目精典公寓的室内设计,前者是纽约Gabellini Sheppard设计事务所合伙人,擅长运用空间与光,曾带领团队让纽约地标建筑Rainbow Room焕然一新;后者以设计细节著称,同样拥有自己的事务所,以高水准的室内设计定制服务闻名纽约。Manhattan View每一套公寓均采用奢华的装饰饰面及宽板橡木地板。双层玻璃落地窗的设计可让居住者观赏到哈德逊河甚至是远处大西洋的景色。公寓中每一个功能空间都挑选全球最高端配置,如厨房使用德国顶尖品牌Gaggenau(嘉格纳)的电器、卫生间使用Jamie Drake独家定制水龙头及配件等。

  此外,项目还为每位住户配备了顶尖的智能家居系统,包括有专门App的温控系统 、居住氛围调控系统和可视对讲系统,用手机即可控制的门禁系统以及其他更多智能家居设备。

  用设计师Jamie Drake的话来说,“Manhattan View的每一套寓所都拥有独特与绝佳的视野,而我们的设计与其相得益彰。”

  位置:方便出行,纽约时代广场旁核心区位

  Manhattan View所在的MiMA楼内有由普利策得奖设计师Frank Gehry设计的百老汇剧院,FIKA、Kava Café和即将开业的Treehaus有机超市等众多优质餐饮零售店铺,生活在这里的住户会感到十分便利。并且,MiMA大厦地处中城西区,位于曼哈顿核心地段,周围极为繁华。剧院、餐馆、商场、金融街、哈德逊临河公园以及纽约现代史上最大的开发项目之一哈德逊园区,都能方便到达。

  服务:一流管家,全方位呵护

  除了吸引眼球的大师级室内设计,高端的私人管家式服务也是Manhattan View的亮点之一。

  据了解,该项目设有全天候门童及由纽约知名礼宾服务公司Luxury Attaché奉上的私人管家服务,可满足住户足不出户尽享曼哈顿城中的无限魅力。而且楼内的M club私人会所将进一步提升居住体验。该会所拥有44000平方英尺全方位娱乐设施,私人住户专享的Equinox?健身中心(室内温水泳池、瑜伽房、全场篮球场)、3块占地14000平方英尺且绿意盎然的室外露台(配备了户外用餐及烧烤设施)及其他运动、休息、办公休闲区域,同时还提供多样化的宠物服务。

  市场:填补空白,地处纽约最蓬勃发展区域的高性价比

  目前,海外房产高端市场炙手可热,赴美子女教育人群也日益增多,纽约紧缺的商品住宅价格往往令人望而生畏,尤其是在美国曼哈顿这样寸土寸金地块,周围的楼盘基本为只租不售,MiMA的出现可说是高端住宅市场杀出的一匹“黑马”,让人眼前一亮。

  该项目仅有的151套房源定价极具性价比:

  单卧室Studio起价137万美元

  单卧室套房起价170万美元

  双卧室套房起价290万美元

  三卧室套房起价480万美元

  此外,由于项目还独有纽约地税优惠政策,买家持有房产的成本也变得更低。

  因此,Manhattan View可以说是同时满足了人们对于设计、服务和性价比的高要求,以全方位的优势填补了海外房地产市场投资及自己未来教育的空白。

  除了这些优势以外,Manhattan View项目的开发商实力也不容小觑。上海建工美洲公司是上海建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美国正式成立已近三十年,足迹遍布整个美洲大陆;在集团的整体发展计划和战略布局的指导下,在多个国家进行了项目建设和开发。其中,在美国纽约及加州地区投资开发的项目总额已达数十亿美元。

上海建工携大手笔力作Manhattan View at MiMA 问鼎纽约时代广场核心区高端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