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神蛋白质粉为什么与众不同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24 14:16:00

  健康是活力的源泉,是美好的生活、事业和一切梦想的开始。

  健康需要自己来创造,健康需要营养为自己添彩。

  太阳神蛋白质粉具有独特的四大优势,为身体打开营养基础,给你健康呵护,令你活力充沛,精神饱满。

  一、营养双蛋白

  太阳神蛋白质粉采用自然界最好的植物蛋白来源——大豆分离蛋白和国际公认的优质动物蛋白——乳清蛋白作为主要原料,综合了动物类乳清蛋白粉和植物类蛋白粉的各自特色和优点,按科学比例混合,能为人体提供稳定持续的氨基酸供给,PDCAAS值为1,达到最高值。

  大豆分离蛋白采用非转基因大豆精制而成,非转基因更安全。

  二、健康无负担

  太阳神蛋白质粉是健康的、对身体毫无负担的蛋白质补充营养保健品。一袋太阳神蛋白质粉,含有8克优质蛋白质,脂肪含量低,不含胆固醇和嘌呤。真正做到只增营养不增体重,对健康毫无负担。

  太阳神蛋白质粉还是目前唯一添加共轭亚油酸甘油酯的蛋白粉。共轭亚油酸是一种天然存在于生物体内的混合活性物质,能够促进脂肪酸的氧化和能量代谢,抑制脂肪合成,有控制体重、参与营养再分配、预防富贵病的作用。

  三、易冲调 口感佳

  太阳神蛋白质粉包含的共轭亚油酸和大豆磷脂,能帮助大豆分离蛋白和乳清蛋白的小颗粒更好的分散,更容易冲调,并起到稳定蛋白质粉冲调后的饮品状态的作用。

  由于乳清蛋白的含量高,口感爽滑细腻,因此太阳神蛋白质具有滑爽的脂肪质感和奶油香味。

  四、独立包装易携带

  采用独立小袋包装,易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