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委托律所发声明 高管私分巨款新闻严重失实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24 16:42:00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4日讯 今日,恒丰银行官网发布律师声明。近期,一些媒体发布恒丰银行员工持股计划,高管人员私分巨款等严重失实的新闻,误导社会公众,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也损害了恒丰银行的名誉。山东鑫士铭律师事务所受恒丰银行的委托,指派刘学信、韩占玉律师,发表声明。声明称,有关媒体的报道严重违背事实,存在故意歪曲和捏造之嫌。

  具体如下:

  律师声明

  近期,一些媒体发布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恒丰银行”)员工持股计划,高管人员私分巨款等严重失实的新闻,误导社会公众,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也损害了恒丰银行的名誉。山东鑫士铭律师事务所受恒丰银行的委托,指派刘学信、韩占玉律师,发表如下声明:

  1,有关媒体的报道严重违背事实,存在故意歪曲和捏造之嫌。

  2,有关媒体应当立即停止报道、转发针对恒丰银行的不实新闻,同时对此前报道或转发的不实新闻及时采取删除、屏蔽等必要措施,以消除不良影响。

  3,根据我国法律规定,有关媒体和个人的行为已经构成严重侵权并涉嫌诽谤,恒丰银行将采取必要的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维护自身的正当权益。

  特此声明。

恒丰银行委托律所发声明 高管私分巨款新闻严重失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