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召开5·20客户服务节发布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24 11:49:00

  5月20日,中国大地保险在上海总部举办了5·20客户服务节发布会暨“爱心大使”表彰会,发布公司最新服务承诺和创新服务举措,隆重表彰公司服务明星和为公司建言献策的客户代表。

中国大地保险召开5·20客户服务节发布会

  中国大地保险于5月1日启动了以“感恩有你,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大型全国性客户服务节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的评比、促销、公益、服务等活动与客户积极互动、真情回馈。此次发布会正是5·20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中的重头戏。据了解,此前相继开展的“锦囊妙计”客户评选、“为爱加油”客户回馈、“爱心大使”明星评选、“爱的护航”产品促销等一系列活动,已吸引了近百万客户的关注和参与。

  在谈及此次的5·20发布会暨“爱心大使”表彰会时,中国大地保险5·20客服节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此次活动,旨在发布最新服务承诺和创新服务举措,表彰服务明星和为公司建言献策的客户代表,在大地公司系统内营造‘服务至上’的氛围,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

  一直以来,中国大地保险秉承“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至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以良好的信誉向社会和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险服务。在本次5·20客户服务节发布会上,中国大地保险发布了公司最新的服务承诺,在坚持诚信经营、提升理赔服务时效、简化理赔服务手续、提供人伤温情关怀和非事故道路救援增值服务等方面,向社会和广大客户做出庄严承诺。

  在特色理赔服务方面,中国大地保险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此次发布会首次集中展示了中国大地保险多项特色理赔服务:微信理赔无需等待,“好友”专人服务,随时随地沟通;专家一站式电话直赔,实现极速理赔;小额案件流程从简,系统智能化处理;人伤理赔,主动帮办(调查、评残、调解、赔付),体现温情关怀。值得一提的是,在新服务模式下的特色人性化“微信理赔”获得了业内专家的普遍肯定,在中国保险报主办的“年度服务创新“评选活动中荣获2015中国保险十大“年度服务创新项目”。

  除了公布最新服务承诺和发布特色理赔服务外,中国大地保险还在发布会现场揭晓了“锦囊妙计”客户获奖名单,从数以万计的客户建议中,挑选出了对公司最具价值的“锦囊妙计”。中国大地保险将充分听取广大客户之声,不断改进服务举措,切实满足客户之需。同时,发布会现场还隆重表彰了100位中国大地保险客户服务一线的优秀员工,并为他们授予了“爱心大使”荣誉称号。

  2015年,中国大地保险确立了“客户导向”发展战略,并正在加快“以客户为中心”经营模式的转型升级。此次5·20客户服务节即为落实“客户导向”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实践。相信随着中国大地保险此次客服节的深入推进,随着多项特色服务的相继推出,随着各项服务流程的全新优化和升级,必将为广大客户带来更便捷、更贴心、更优质的保险服务体验。

  原标题:中国大地保险召开5·20客户服务节发布会

中国大地保险召开5·20客户服务节发布会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