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博弈进行时

作者:巨丰投顾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5-24 11:37:00

  观点:结合大盘,根据巨丰投顾当日投资策略,股指下有支撑,上有压力,短期区间震荡后仍有下行可能。

  大盘:早盘,股指低开低走,盘中反复下呈现单边下跌走势;盘面上,除燃料电池外近乎所有板块走低,前期热门题材股悉数回落,而权重股集体低迷下,盘面弱势依旧;消息上,证金持仓现价整体浮亏超4000亿元,对于市场来说,目前最大主力无疑是国家队,而如何有效的撤出以及不会对市场造成大的影响,或是未来一段时间需要关注的重点;技术上,大盘低开探底回补近期跳空缺口,短期仍在5日均线附近徘徊,虽然昨日成交有所释放,但对于反弹来说,依旧是杯水车薪。因此,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国内经济并未见明显的企稳迹象,政策方面由稳健宽松转向维持稳健,市场仍是存量资金的博弈,一段时期内出现反攻概率较小,目前就是保持仓位下,伺机进行短线博弈。此外,对于具有估值优势的标的,也可在大盘回落中予以积极关注。

  建议:短期市场仍是存量资金博弈,题材股活跃下还可适当操作,但重点关注锂电池、无人机等资金介入力度较强的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