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派+实力派 志高智能王90款让生活与众不同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24 11:09:00

  对于拥有着出众外表的人,我们多称之为偶像派;而实力派则通常指拥有一定实在力量的派别或人,他们外表不够出众,与偶像派相对。一般情况下,如果一个人既有着出众外表又具备出众能力,那么往往更容易获得成功。

  在空调界,也存在着这样的一个“他”。空调行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空调在2015年9月份重磅推出的一款升级迭代产品——志高智能王空调,不但外形时尚高端,同时凭借着58项智能云空调功能创下了“世界最智能的空调”的世界纪录,堪称空调界舞台上的“偶像派+实力派”。

偶像派+实力派 志高智能王90款让生活与众不同

  这款智能王90款空调,采用探戈红面板设计,色彩鲜明,玩转艺术范,给人强力的视觉冲击。颠覆传统外观,凯旋柱美学造型设计,美丽而高贵;顶盖源自世界名表卡地亚设计,质感电镀包边,自动闭合出风口,既防尘又美观;底座圆弧形设计,美观不占地,其柔光LED显示,更是点亮了诗意生活。就凭着这般外观,就不愧为偶像派空调了!

  有些空调,其设计的出风方式总是让人吹得很不舒服,坐得离空调稍近会感觉特别冷,而稍挪远几步,就感受不到空调出风的凉快。为了让人们时刻享受到令人心旷神怡的风感,志高智能王应用独创的“风立方”体感送风科技,配合左右60度和上下120度的风叶,全新的风道系统,立体送风,出风量更大,送风距离更远,凉爽风流淌室内各个角落,从脚底开始,风感舒适全身。

  长期以来,制冷和制暖孱弱的普通空调表现总是不尽人意。志高智能王90款空调采用国际知名品牌高效压缩机、优质内外电机、大直径贯流风轮。超高传热性能的内螺旋铜管以及电子膨胀阀,为空调整机提供澎湃动力,从而实现快速冷暖。志高智能王这种胜任快速制冷制暖的表现,堪称制冷暖舞台上的实力派。

  当然,这只是这款智能王空调多项出色技能中的其中一项。志高智能王空调,在节能环保方面也甚是出色。其采用3D全直流变频压缩机,匹配先进的室内外直流电机,借助直流电机的先天优势,结合高科技直流控制系统,全方位提升空调性能,给您带来舒适享受的同时,真正地高效省电。还有ECO+模式,全天候节能。

  作为空调界的偶像派兼具实力派,志高智能王的70亿种定制方式和5大核心智能云功能更为独特且更为引人注目。这两大优势,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别致和极致的生活体验,能够让用户体验到与众不同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朋友们,想要享受到这种极致体验,不妨入手一台志高智能王90款空调吧,让生活从此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