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两市低开沪指跌0.14% 有色股表现低迷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5-24 09:34:02

  中国网财经5月24日讯 周二两市股指双双低开,沪指开盘报2839.68点,跌3.96点,跌幅0.14%;深成指报9903.17点,跌14.99点,跌幅0.15%;创业板指报2094.21点,跌4.02点,跌幅0.19%。

  盘面上,采掘服务、汽车整车、综合、通用设备、纺织制造、物流等板块略有涨幅;其余板块纷纷翻绿,新材料、景点及旅游、化工新材料、计算机设备、仪表仪器、有色冶炼加工等板块跌幅靠前。

  个股方面,福田汽车、四方冷链、威龙股份、世嘉科技、多伦科技、同济科技、华昌化工等10余只个股涨停。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股市周一盘初涨跌不一,截至发稿,日经225指数报16539点,跌幅0.69%;韩国综合指数报1947点,跌幅0.44%;台湾加权指数报8344点,涨幅2.62%。

  分析人士认为,总体来看,随着做空动能的释放以及题材股活跃度的提升,创业板已经连续三日强势反弹,处于领涨走势,但沪指并未表现出强烈上攻的意愿,仅仅是跟涨而已,由于量能不济,2850压力位也对沪指的压制也比较明显。从以往行情来看,主板权重若无作为,反弹基本难有太大空间。短期需密切注意权重股走势以及量能变化,谨防出现冲高诱多走势。

  原标题:开盘:两市低开沪指跌0.14% 有色股表现低迷

开盘:两市低开沪指跌0.14% 有色股表现低迷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