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20年,我与新华保险公司共成长

来源:中国网
2016-05-24 09:31:00

  2008年底,我的人生跌入了低谷,为了生活为了孩子我开始疯狂找工作。就在面对残酷现实心里绝望之时,我接到了新华保险的面试通知,我怀着复杂的心情去面试,没想到从此翻开了我人生新的篇章,开始在社会阅历的白纸上绘出我斑斓的人生。

  转眼间,我在公司工作了将近7年,我从一个不爱说话也不敢说话的人,变为一个每天要去给团队讲课的团队长,变为一个有责任心与事业心的管理人员,回想几年的点点滴滴,离不开的是公司的熏陶与培养。

  著名的黎巴嫩诗人纪伯伦曾经说过:生活是黑暗的,除非有了渴望;所有渴望都是盲目的,除非有了知识;一切知识都是徒然的,除非有了工作;所有工作都是空虚的,除非有了爱。是啊,当我们带着爱工作时,我们就会与自己与他人、与社会合为一体。我的孩子正在长身体,为了孩子我要改变自己,于是我暗下决心,一定要胆大,一定要踏实,一定要敢于张口,就这样我的保险生涯第一张保单从固原市场开拓了出来。

  2011年底,我因为各种原因转到新华保险公司保费部,当时固原中支还没有成立,我们就在临时租的一个小房子里办公,提醒客户的交费日期,为客户细心的去解答各种疑问。当时有个客户在西吉县,比较远,他对自己的理财险有些怀疑,我耐心的倾听着客户的每一个问题,然后一一记录,与客户通过电话大概沟通了2个小时,客户终于解清了所有疑惑。

  回味这个过程,也让我从此事中感受到了一种工作的快乐,我慢慢的爱上这份工作。以后的日子里遇到客户不懂或不理解时,我都是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去解释,去帮助客户。当然我也得到了相应的收获,认可和信任我的客户越来越多,业绩也从刚开始的一单做到有时每月达到9单。

  新华保险公司成立20年了,固原中心支公司也经历了4年的风风雨雨,我从一个普普通通的外勤业务员也成为一个小的团队长,是新华保险这片肥沃的土壤孕育了我,也是这里的领导给予我指导和肯定让我成长的更快。新华正在以飞快的速度朝着它的目标急驰而行,而我,也要加紧步伐,为了明天,勇往直前。

  (新华保险固原中心支公司 高洁)

  (责任编辑:罗伯特)

感动20年,我与新华保险公司共成长

中国财经app

感动20年,我与新华保险公司共成长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感动20年,我与新华保险公司共成长

中国新三板APP

感动20年,我与新华保险公司共成长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