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指跌0.14% 有色股跌幅居前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5-24 09:29:00

  中国网财经5月25日讯 周二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沪指开盘报2839.68点,跌3.96点,跌幅0.14%;深成指报9903.17点,跌14.99点,跌幅0.15%;创业板指报2094.21点,跌4.02点,跌幅0.19%。

  盘面上,除采掘服务、汽车整车、通用设备、纺织制造、物流等少数板块飘红外,两市其余板块全线下挫,其中新材料、景点及旅游、计算机设备、仪器仪表、有色冶炼加工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福田汽车、四方冷链、威龙股份、世嘉科技、多伦科技等11股涨停;欧比特、盛洋科技、石大胜华、美年健康等个股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股市今日开盘纷纷下跌。日经225指数开盘报16605.04点,下跌0.3%,;韩国首尔综指开盘报1951.180点,下跌0.2%。

  分析人士认为,近期,沪指基本是在2800点-2850点上下做窄幅箱体整理。因为持续地量的原因,短期多空维持动态平衡的博弈状态,也就是说当前市场的上下空间都是极其有限的。目前市场还处于存量资金博弈的状态,消息面的不确定,让场外资金基本处于观望状态。后续要重点关注美联储6月份是否加息、A股纳入SMCI以及深港通何时开通等,只有这些重大消息明确之后,市场交投的活跃度才有望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