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为留守儿童送爱心

来源:中国网
2016-05-24 09:31:00

  日前,三星电子走进了四川省凉山州喜德县思源实验小学。这里有540余名学生,他们均来自距离县城边远的农村,其中有70%的学生是来自乡镇学校流失的儿童。为了让这些留守学生感受到即使父母不在自己身边陪伴,也时刻被惦记关心着,让他们更加安心地好好学习,开心度过每一天,三星电子联合当地县教育局及代理商和服务中心,来到喜德县思源实验小学,与师生们共同度过。三星电子还为所有的学生都送上了爱心书包等学习用品,希望这些学生们在艰苦的环境下,也能磨练出了坚强不息的意志。

  三星电子的这次公益行动对边远地区留守学生的关爱真正落到了实处,在为学生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也以科技为引,为学生们点燃梦想。学校对三星电子走进校园的关爱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对三星给予的物资支援及热心帮助表示了感谢,并赠与了“热心公益活动企业”证书。

  活动期间,学生和老师们参观了三星智能服务车,体验了三星最新的产品,VIP咨询专员还生动的讲解了三星科技新品的功能,以及手机日常使用的小贴士及护理常识,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时尚与科技的碰撞。据了解,自2004年成立公益团队以来,三星电子以三星智能服务车为平台,每个地区分公司每年定期或不定期的开展各类扶贫送温暖活动,并希望形成一定社会影响力,引导社会各界组织共同参与,为贫困、边远地区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献出一份努力。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三星电子为留守儿童送爱心

中国财经app

三星电子为留守儿童送爱心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三星电子为留守儿童送爱心

中国新三板APP

三星电子为留守儿童送爱心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