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一切皆可能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5-24 09:29:00

  从弘信创业工场商业模式的采访中,我们又一次感受到了创新的无止境。弘信创业工场商业模式的衍变,核心就是创新,每一次的衍变就是对商业模式的一次创新。

  从此次采访,我们也看到了创新的无限可能。在“协同发展”模式下,其实又衍生出了基于中小企业融资需求的融资租赁和互联网金融“弘信宝”,弘信创业工场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资信情况最为熟悉,基于这样的基础,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弘信创业工场也增加了收益,也做大做强了融资板块业务。

  此外,还有糖原料综合采购平台“上糖网”,众创空间“云创智谷”等,这些都是弘信创业工场推动产业“协同发展”下的衍生品,而弘信创业工场的每一次创新其实又都没离开过最核心的本行。

  所以说,移动互联产业园区或许还不是弘信创业工场商业模式的最终版本,有了创新意识,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创新,一切皆可能

中国财经app

创新,一切皆可能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创新,一切皆可能

中国新三板APP

创新,一切皆可能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