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斯签订旅游合作备忘录

来源:中国网
2016-05-24 09:31:00

  日前,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在京召开。期间,中斯旅游合作会谈暨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成功举办。斯里兰卡旅游部长约翰·阿马拉通加,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张凡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约翰·阿马拉通加高度重视此次签约仪式,对此次签约涉及到的“全球大学生创意婚恋设计大赛暨斯里兰卡创意婚庆盛典”、中斯互设旅游文化中心、中斯建交60年旅游丛书、友好城市等项目给予高度认可并寄予厚望。他说,当前斯里兰卡是南亚最具前景的投资国之一,在旅游、地产、文化、农业、轻工、教育、医疗等领域都存在巨大商机,尤其是政府要在短期内把旅游打造成为第一支柱产业,希望更多的中国朋友来斯里兰卡做客、投资兴业。

  张凡在发言中指出,斯里兰卡是海上丝绸之路上重要的战略节点国家,我们力争把斯里兰卡打造成为“一带一路”全球战略的合作典范,向世界充分彰显中国倡导的“开放、共享、绿色、协同”发展理念的魅力。

  本次活动由大北京国际高校创新设计中心主办,该中心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和清华大学共同倡导,集聚了海内外众多艺术院校优质资源,是一支重要的“创新创业”力量。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斯签订旅游合作备忘录

中国财经app

中斯签订旅游合作备忘录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中斯签订旅游合作备忘录

中国新三板APP

中斯签订旅游合作备忘录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