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联合学院非法集资案首次资金清退 首批2000人

来源:西部网
2016-05-24 09:28:00

  西部网讯 根据西安市公安局2016年1月29日、4月28日两次发布的《通告》,西安联合学院非法集资案首次资金清退工作从即日(5月23日)起分批实施。

  首批2000名集资参与人的清退资金将于5月27日前分别汇入本人核查期间申报的银行账户。其中,招商银行319人、工商银行922人,农业银行759人,清退资金的总额为498万余元,请注意查收。其他已参加核查的集资参与人的资金将陆续清退,清退进度将在“西联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及时公布。

  集资参与人可在“西联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资金清退的具体情况。查询方式为关注“西联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在“清退查询”栏目输入身份证号码,平台自动推送已经清退集资参与人的数据,包括个人身份信息、未兑付集资本金数额、已付利息、代金券数额、清退基数、首次清退比例和首次清退数额,其中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银行卡号只显示最后4位数字,其他数字以“*”代替。

  西安联合学院非法集资案资金核查清退的原则为:每名集资参与人清退资金的基数按照未兑付集资本金减去其所获利息、代金券等回报的余额确定。依照该案现阶段资产追缴处置的情况,首次资金清退的比例为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