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组织质量公益“万人奔跑”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质量报
2016-05-24 08:31:00

  本报讯(记者傅江平)5月22日,一场盛大的质量公益活动——“深圳万人奔跑”在这里激情上演。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并宣布“深圳万人奔跑”公益活动启动,政协深圳市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刘润华为活动致辞,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长、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等领导、嘉宾与来自该市的近百家社会组织、近千家企业总裁或代表以及万名市民和学生一起强身健体,为创造“深圳质量”,打造“深圳标准”,建设“质量强市”发力,同奔“质量时代”。

  为营造“人人支持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民政局、南山区人民政府、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和深圳市微马体育基金会联合发起组织本次“深圳质量”万人奔跑公益活动。

  此次质量公益活动的主题是“深圳质量我有责任,全民共建质量强市”。对此,马蔚华表示,举行盛大的“深圳质量万人奔跑”公益活动,目的就是进一步唤醒全民的质量意识,形成质量共识,促进全民共建质量强市,打造我们的质量之城”。马蔚华说,“质量没有旁观者,你我都是践行人”。他代表主办方向深圳市民发出倡议:深圳质量,从我做起,质量强市,我有责任。全市广大市民万众一心,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促进质量强市社会共建。

  本次质量公益活动,除深圳湾运动公园之外,宝安、南山也组织了相应的质量跑步活动,3000名微马义工全程为活动提供各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