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绿色建筑技术 及产品博览会即将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质量报
2016-05-24 08:31:00

  本报讯(刘珍意记者刘艳)日前,记者从贵州省住建厅新闻通气会上获悉,首届中国·贵州国际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技术及产品博览会将于6月3日~5日在贵阳举办,博览会的主题是“实施绿色建筑行动、推进城乡绿色发展”。

  据悉,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实施绿色建筑行动,推进城乡绿色发展”主题论坛,并联合多家机构同期举办“发展绿色建筑、推动建筑节能,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绿色建筑发展趋势与国外经验”等多个专题论坛,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和学者将发表主题演讲。同时,来自国内外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技术集成、项目研究、建设单位、房地产、施工企业、勘察设计及研究、建材研发与制造、装饰及装修等有关企业,以及节能产品生产商等,将以展示洽谈为核心,以供需对接为手段,组合“会、展、谈”等方式,搭建政、企、商、学、研沟通桥梁,为业界提供一个专业化、品牌化和国际性的交流合作平台,共同分享国际国内建筑节能、环保新经验,推动绿色产业和城乡建设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