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基金推出理财产品款款热销

作者:晓崔 来源:扬子晚报
2016-05-24 08:41:00

  记者了解到,公募翘楚嘉实基金的官方手机客户端——嘉实理财嘉APP不时上线的定期理财产品,现有智盈、稳赢和嘉盈(高端)三个系列,目前除了智盈慧投一号三期正在火爆销售中,其他各款产品均已售罄。其中近期重磅首发的智盈系列定制账户上线近一周销售额就已过亿。市场不给力新基金滞销,为何理财嘉新品款款脱销?

  首先,在银行理财、三年期国债等固收类理财产品纷纷步入3时代,P2P乱象丛生频繁跑路遭遇信任危机……一系列背景下,选择靠谱、规范的理财平台和产品显得尤为重要。公募基金凭借运作透明、监管完善、法律规范严格、申赎便捷等优势,赢得了投资者青睐。央视财经频道过去5年的调查数据显示,公募基金连续3年成为普通老百姓投资理财的第一选择。

  其次,A股巨幅波动成新常态、投资者谈股色变,越来越多投资人意识到将纸上富贵落袋为安才是真正的收益。嘉实理财嘉智盈系列定制账户服务此时上线的目的,便旨在为投资者落袋为安、强制止盈。其中智盈慧投一号,集基金精选、组合投资、分批买入、适时止盈等策略于一身,运作期内年化收益一旦达到或超过7.5%,就结束运作,自动转至货币基金;智盈添易一号定制账户服务,运作期为1-6个月,如组合投资年化收益率达到或超过6.5%,运作期提前结束。

  不管是7.5%还是6.5%的年化收益,均数十倍于当前银行活期利息,高于目前 “破4进3”的银行理财,也高于日前发售的国债(3年期票面年利率为3.9%、5年期票面年利率为4.32%),因而受到众多稳健投资者追捧。 晓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