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X1越级而来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5-24 07:31:00

  5月20日,备受瞩目和期待的全新BMW X1在云南西双版纳上市。脱胎换骨的全新BMW X1以其全面领先的卓越品质与性能、超越同级的豪华配置与舒适在蓬勃发展的入门级豪华SUV市场掀起一股飓风,成为该级别市场难寻对手的上佳之选。本次上市的六款车型分别为全新BMW X1 sDrive 18Li时尚型/尊享型/豪华型, BMW X1 sDrive 20Li豪华型, BMW X1 xDrive 20Li豪华型和BMW X1 xDrive 25Li豪华型,价格区间为28.6万至43.9万元。

  2009年,第一代BMW X1开创豪华紧凑型SAV细分市场,7年全球累积销量超过80万台,其中中国市场销量占比达到四分之一以上,国内市场重要性毋庸置疑。全新一代BMW X1是宝马集团历时4年多倾力研发的成果,根据中国用户的习惯和需求进行了非常有针对性的设计、调校和改进。

  全新BMW X1是豪华汽车厂商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首款专属SAV车型,专供中国市场。与海外版本比,中国版本全新BMW X1的轴距加长了11厘米,轴距达2.78米,保证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方 圆)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新BMW X1越级而来

中国财经app

全新BMW X1越级而来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全新BMW X1越级而来

中国新三板APP

全新BMW X1越级而来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