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途睿欧创新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5-24 07:31:00

  日前,全进化欧系大MPV福特途睿欧在上海创新上市,搭载福特全新2.0升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提供强劲动力并满足环保需求。同时,创新配备的RAS后空气悬挂系统保证舒适平稳的驾乘感受。福特途睿欧凭借其堪比空客A380头等舱般宽敞的乘坐空间及平稳舒适性,在商务MPV市场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更优选择,同级领先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实现全面周密的安全保护。即日起,会有更多的途睿欧量产车在江铃福特全国授权经销商交付。

  集合福特全球产品开发资源和团队打造的福特途睿欧,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在欧版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镀铬装饰、中控的7英寸彩色显示大屏、屡获国际大奖的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全系标配RAS后空气悬挂、EATC自动恒温空调系统、Bosch9.1车身稳定系统,给驾乘者提供舒适、平稳、安全的乘坐体验。(李素玉 周箴言)

  (责任编辑:罗伯特)

福特途睿欧创新上市

中国财经app

福特途睿欧创新上市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福特途睿欧创新上市

中国新三板APP

福特途睿欧创新上市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