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首现互联网+智能公寓

来源:中国网
2016-05-24 07:31:00

  本报讯进入手机APP轻轻一点,就可预约热水器和空调、公共厨房的早餐以及社区诊所的就医。21日,南京首个“互联网+”智能公寓亮相,通过移动端随时随地管理房源的理念极具颠覆感。开发商称,公寓面积小、总价低,专为年轻人度身定制,最低首付仅需6万元。这一创新产品推出两天,已吸引上千组客户认筹。

  “互联网+”智能公寓位于南京徐庄。徐庄软件企业云集,是南京极具活力的一个片区。“利用苏宁长期积累的互联网优势,我们将O2O互联网与实体经济完美结合,为年轻人提供创意平台、互动交友、智能社区、一体化服务,打造新型创业孵化器,为年轻人提供全新的工作、生活方式。”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金明表示。智能化公寓小区内有1.4万平方米的生活配套,将配建超市、健身中心、公共厨房、社区诊所等。通过APP便可以在家预订小区公共厨房的早餐,预约健身房、影音室、游戏室,还可以社区拼车结伴出游,寄快递、洗衣服、订机票还是买电影票,都可足不出户一键解决。

  记者了解到,智能公寓面积最小仅35平方米,但通过空间量化设计,却具备立体化收纳系统与可翻动的大床、可移动的书桌等。晚上办公桌回复原位,放下1.5米双人床,形成舒适睡眠空间;白天双人床收起,办公桌放置中间,与沙发形成一个可会谈、聊天的公共会客区。(汪晓霞)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京首现互联网+智能公寓

中国财经app

南京首现互联网+智能公寓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南京首现互联网+智能公寓

中国新三板APP

南京首现互联网+智能公寓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