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红包”激发“双创”热情

作者:李新红 来源:中国网
2016-05-24 07:29:00

  为了使“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政策更加精准化,我市针对企业融资难的现实情况,通过降低融资“门槛”,为企业化解资金难题,受到了广大创业者的欢迎。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时下的热潮,正是在这一热潮的带动下,我市涌现了一大批创客空间及小微企业。对于这些刚刚加入创业队伍的群体来说,遇到的最大困难就是资金问题。正是从企业的这一现实情况出发,我市在降低企业融资“门槛”方面积极出对策、想法子。比如,近期,红谷滩新区出台了《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关于鼓励创业创新企业发展的扶持政策》,提出成立“两创示范专项发展资金”,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市级创客空间和孵化器一次性分别给予50万元、25万元、10万元配套奖励等等。这些针对企业“融资难”的精准化“实招”,是党委、政府不遗余力帮助企业降成本、补短板的现实反映,可谓诚意满满。

  当企业面临资金困难时,政府通过专项发展基金等形式予以资金扶持,体现出政策的引导性和精细化,对企业而言,更是“雪中送炭”,这一政策“红包”,在帮助企业减负松绑的同时,也为其做大做强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罗伯特)

政策“红包”激发“双创”热情

中国财经app

政策“红包”激发“双创”热情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政策“红包”激发“双创”热情

中国新三板APP

政策“红包”激发“双创”热情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