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家庭节水奇迹 中央热水新变革

来源:中国网
2016-05-24 07:00:00

  今年迎来第25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本届宣传周主题是“坚持节水优先,建设海绵城市”。水是人类生存的根源,但是你了解吗,我国人均淡水资源只有世界水平的四分之一,身处都市的人们可能丝毫感觉不到水的危机,但事实上,我们赖以生存的水,正日益短缺。

  而更多时候的水资源浪费是人们不经意间造成的,比如一个关不紧的水龙头,一个月可以流掉1—6立方米的水;比如一个漏水的马桶,一个月要流掉3—25立方米水。比如洗澡时,数分钟的冷水就白白流掉了。据统计,一般家庭用普通燃气热水器,长20m的出水管需要等待66.48秒才能出热水,一年就是13吨水资源的浪费,相当于26000瓶矿泉水,对于我国这样一个缺水严重的国家而言,这是相当惊人的数据。

  近日,一款适配于90%以上的中国城市家庭的新型热水器上市——万家乐X7中央热水,搭载了自主原创研发的“东方恒热芯”前沿技术系统,包括Hot热力环、Pre恒热池、Easy热力门、iCloud控制云等51项独家专利技术。0.7秒速热、全屋热水,让万家乐X7中央热水创造了家用热水器节水的巅峰奇迹。

  “Hot热力环”智能回收管道中的冷水,将其循环加热后再输送至每个用水点,实现全屋热水供应,打开水龙头只需0.7秒即出热水,不仅减少等待时间,大大提高沐浴舒适度,还减少了大量水资源浪费。

  “Pre恒热池”对冷热水进行集中式混合后再输出,让终端水温不受外界影响,无论是沐浴过程中关水再开,还是水压、气压发生波动,终端水温始终保持恒定。

  “Easy热力门”是特别为中国的家庭房屋布局,无回水管路的情况而设计的。这个设计让中国家庭在原有管道布局下,就能实现热水的定向循环,而且安装极为便利,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旧热水器替换升级,整个安装过程只需30分钟,不用重新打孔布管,不影响家居整体装修。

  “iCloud控制云”是一个智能核心处理系统,集智能控制、云端操控反馈于一体。能够对用水情况进行大数据处理,智能输出匹配当前环境状态的最佳热水。用户还可以通过这套系统,在多个手机上进行远程操控,随时随地启动循环热水功能、选择预热模式、检查机器运作、查询水气使用状况,以及了解实时安全反馈等。

  万家乐X7中央热水产品研发共有近100位工程师参与,由150个家庭超过1年实测使用,0.7秒热水不仅节约了等待时间,更节约了全国家庭的用水,就目前而言,这是满足家庭生活热水需求的标配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创造家庭节水奇迹 中央热水新变革

中国财经app

创造家庭节水奇迹 中央热水新变革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创造家庭节水奇迹 中央热水新变革

中国新三板APP

创造家庭节水奇迹 中央热水新变革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