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3日下跌

作者:孙鸥梦 来源:新华社
2016-05-24 07:09:00

  新华社纽约5月23日电(记者孙鸥梦)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3日震荡收跌。

  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23日表示,今年内加息两至三次是合理的,并认为通胀水平正向2%的目标靠近。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也表示,目前美国劳动力市场状况会促进通胀率走高,进而支持美联储加息。

  美联储日前公布的4月份货币政策例会纪要显示,绝大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如果美国经济在二季度反弹,劳动力市场继续改善,通胀率逐步向2%的目标靠近,在6月份加息是合适的。市场解读纪要表述偏向鹰派,并逐渐接受美联储或将于6月再次加息的可能性。

  同时,近来公布的经济数据向好也进一步增强了投资者对美联储加紧加息的预期,此前市场普遍预测美联储今年仅加息一次。市场分析人士预计,未来美股走势或将继续震荡波动。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01点,收于17492.93点,跌幅为0.0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挫4.28点,收于2048.04点,跌幅为0.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78点,收于4765.78点,跌幅为0.08%。

  (责任编辑:罗伯特)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3日下跌

中国财经app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3日下跌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3日下跌

中国新三板APP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3日下跌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