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特产周末集体亮相

作者:毛晔 来源:中国网
2016-05-24 06:33:00

  本报讯(记者 毛晔)昨日,青海省政府带领241家青海企业来到杭州,“吆喝”青海当地的品牌商品。本周的最后三天(5月27日-5月29日),牦牛肉干、冬虫夏草、唐卡等26个大类2807个品种的“青海制造”将亮相市和平会展中心。

  昨天上午举行的2016青海品牌商品杭州推介会上,青海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祁赤民介绍,此次推介会的展馆总面积达11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41家,设22个特装展位、219个标准展位,参展商品涉及26类、2807个品种,包括牦牛肉干、青稞酒、冬虫夏草、唐卡、昆仑玉等。会展现场,除了商品体验销售区、特色饮食品尝区,还将设置6个民间艺人表演展位,10余位青海省非物质文化传承艺人将进行唐卡制作、地毯手工加工等现场表演。

  2009年以来,青海品牌商品推介会先后在上海、成都、济南、郑州、南京、武汉市举办了六届,与国内外企业签订协议502项,总金额396亿元。“今年选在杭州举办推介会,是因为杭州是长三角副中心城市,也是中国电商之都,对青海的品牌商品来说,是借力进入国内外市场以及推进互联网营销的理想之地。希望借杭州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以青海品牌商品为媒介,将大美青海、特色品牌推向全国。”祁赤民说。

  (责任编辑:罗伯特)

青海特产周末集体亮相

中国财经app

青海特产周末集体亮相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青海特产周末集体亮相

中国新三板APP

青海特产周末集体亮相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