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台新政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

来源:中国网
2016-05-24 06:33:00

  (上接A1版)并以征兵命令形式下达至当地人民政府和兵役机关。各地要深入开展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协调军队、高校、媒体、社会各方面全面参与,努力实现征兵宣传全时段、全覆盖,做到征兵宣传不漏一所高校、不漏一名学生。

  通知强调,各级兵役机关、教育部门和高校要在继续落实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学费减免、考研加分、硕士研究生招生和专升本计划单列、退役复学后转专业、就业服务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基础上,积极探索出台诸如义务兵优待金统筹制度,退役大学生士兵定向考录(招聘)公务员、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复学升学,扶持就业创业等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新政策新举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根据高校征兵工作实际支出情况,明确并适时提高高校征兵工作经费标准。大学生征兵工作基本经费列入各级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部门预算,由各级人民政府财政负担。当地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根据高校完成任务情况,在当年征兵结束后,通过同级财政渠道将所需经费拨付相应高校。不足部分可由省级教育部门和高校预支,由当地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列入翌年预算核销。

  (责任编辑:罗伯特)

出台新政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

中国财经app

出台新政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出台新政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

中国新三板APP

出台新政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