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思科技:让车载智能终端管理车辆

作者:沈旭辉 来源:中国网
2016-05-24 06:33:00

  凭借以往丰富的通信芯片开发经验,漫思团队在车载智能终端开发中可以说是顺风顺水。从公司成立至今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漫思科技一口气推出了“大熊座”“寄居蟹”和“读心者”3款车载智能终端。

  “通过手机APP,用户便可以查看车辆位置、油耗和汽车健康状况等信息。”销售代表张坚介绍,未来,漫思科技还将立足平台大数据,为用户提供更深入的服务。

  记者体验 智能终端让车变得智能

  张坚介绍,“大熊座”主打4个功能,分别是定位、健康分析、车况检测和娱乐功能。车辆装备“大熊座”之后,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手机APP或者PC端定位车辆位置,还可以利用该功能进行车队管理。

  张坚介绍,“寄居蟹”具有体积小和超长待机等特点,适用于汽车租赁公司定位车辆。而“读心者”则以车况检测功能为主,远程监控、车辆故障排除和油耗统计都是“读心者”的主要功能。

  项目优势 大数据分析应用领域广

  “在技术研发方面,我们还是很有自信的。”张坚介绍,一方面,漫思科技近20人的团队,大部分是技术人员。团队以往通信芯片研发经历,为如今车载智能终端开发打下了技术基础。另一方面,漫思科技在产品应用上有别于市场多数智能终端研发公司。

  “我们更注重智能终端平台的建设,更注重数据的积累。”张坚透露,利用平台数据,漫思还可以分析用户行驶习惯,这些数据将应用到更广泛的领域,为保险公司提供数据分析就是其中之一。

  (责任编辑:罗伯特)

漫思科技:让车载智能终端管理车辆

中国财经app

漫思科技:让车载智能终端管理车辆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漫思科技:让车载智能终端管理车辆

中国新三板APP

漫思科技:让车载智能终端管理车辆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