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绘:打造视觉设计行业的智能化专家

作者:敖煜华 来源:中国网
2016-05-24 06:33:00

  在网上买过东西的人应该都知道,在线购物消费者最要看的就是商品的各种图片:模特图、挂拍图、细节图等等,过去这些工作都由设计人员和美编来完成,而现在机器就能完成。杭州深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深绘电商美工机器人,能够完成电商平台的商品详情页智能排版和上新。

  记者体验 一键生成“宝贝详情”

  “深绘电商详情美工机器人是一款SAAS系统,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与审美量化算法的思维型软件。”杭州深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习羽说。

  习羽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所谓美工智能机器人是如何使用的,打开深绘的后台,登录之后,电商商家只需打包上传衣服的素材照片和产品字段,系统就能自动完成模块化排版、切割、导出、上货等工作,当然这有一个前提是客户事先制好版,排好大体版面。

  “这些美工套版和上货的工作量很大,也很呆板,让机器去完成,能大大降低企业的人力成本。”习羽介绍道。

  项目优势 打造一款思维型软件

  当数据足够多,并且有自动传输的机制时,机器就有了自主学习能力,这也是深绘未来增强“自主学习”能力的发展方向。

  关于审美如何量化,习羽有自己的看法,“设计是一个很主观的领域,但是,审美的基础是有标准可量化的。”他所说的就是身材比例、五官组合等审美标准,都可以在客观技术层面上实现。

  深绘团队目前在电商服务领域的云端美工机器人也即将上线,作为电商服务业中基于人工智能的特殊类应用,在上线之前就已获得众多电商品牌的预约合作,一个月的时间签约15个品牌,订单金额100万左右。预计明年签下800个品牌,完成3000万销售额目标。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绘:打造视觉设计行业的智能化专家

中国财经app

深绘:打造视觉设计行业的智能化专家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深绘:打造视觉设计行业的智能化专家

中国新三板APP

深绘:打造视觉设计行业的智能化专家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