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有跨境电商招聘会

作者:岳昊 来源:中国网
2016-05-24 06:33:00

  本报讯(记者 刘伟实习生 张春通讯员 岳昊)为解决跨境电商人才短缺问题,搭建选人用人平台,推动杭州跨境电商发展,5月28日(周六)10:00—14:30,在杭州师范大学下沙园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市跨境电商综试办、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市就业管理服务局等单位将举办“2016年杭州市跨境电商人才专场招聘活动”。

  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设立一年来,通过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在平台建设和产业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跨境电商企业纷纷落户杭州,传统外贸企业积极上线转型。与此同时,跨境电子商务人才问题凸显,电商平台操作、运营推广、金融支付等电子商务配套服务人才匮乏,电商企业对人才需求迫切,求贤若渴。

  本周六举行的杭州市跨境电商人才专场招聘活动,将搭建起人才交流的平台,届时阿里巴巴的人才“双选会”将上演企业“抢人”大战。中国制造网、敦煌网、大龙网、环球市场集团、浙江省粮油食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00余家企业来参加招聘会,亚马逊也将设展,为大卖家做好咨询服务,有意向找工作的各类人才可自行前往。

  (责任编辑:罗伯特)

周六有跨境电商招聘会

中国财经app

周六有跨境电商招聘会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周六有跨境电商招聘会

中国新三板APP

周六有跨境电商招聘会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