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神集团拟收购旺林堂51%股权 股票24日复牌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24 06:53:00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4日讯 华神集团5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四川省旺林堂药业有限公司(简称“旺林堂”)股东赵旺林签订了股权收购框架协议,公司拟以现金收购旺林堂51%股权,旨在拓展上市公司业务范围及提升盈利能力。公司股票将于5月24日复牌。

华神集团拟收购旺林堂51%股权 股票24日复牌

  公告称,此次签订《股权收购框架协议》后,公司及中介机构将就旺林堂的股权结构性质、财务状况、业务范围、业务潜力、资产情况、人力资源管理、合规性经营、投资价值等事项进行尽职调查。若经公司调查后最终决定购买的,公司将与赵旺林就股权购买的具体交易价格、价款支付方式、股权交割等具体方式,经双方协商一致后,另行签订正式收购协议。

  据介绍,旺林堂成立于2001年6月,主要经营范围涉及“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含中药前处理提取)、滴丸剂”等领域,共有43个批文,拥有妇康胶囊、胆舒滴丸、藿香正气胶囊等畅销品种,同时其已通过新版GMP认证。旺林堂实际控制人赵旺林与公司控股股东和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