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京交会5月28日开幕

作者:冯其予 来源:中国网
2016-05-24 05:52:00

  本报北京5月23日讯 记者冯其予今天从商务部获悉: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京交会将突出“开放、创新、融合”的理念,聚焦科学技术、互联网和信息、文化教育、金融、商务和旅游、健康医疗等6大重点领域,设置5万平方米展览展示区,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等122场专题论坛及洽谈交易活动。

  本届京交会目前已有34个国家和地区确认参展或举办专题活动,比上届增加17个,其中法国、捷克、加拿大魁北克省、日本东京都等14个国家和地区是首次参加京交会。截至5月21日,共有来自123个国家和地区的3746家企业及22779名客商注册参展参会。

  商务部国际服务贸易司司长邱丽新表示,第四届京交会将实现4个突破,即首次与世界贸易组织共同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首次设立国际合作机构、首次设立主宾国和主宾省、首次组织优秀服务示范案例的遴选活动。

  北京市商务委闫立刚主任在回答《经济日报》记者提问时表示,“十二五”时期,借助京交会平台,北京市服务业发生巨大变化。2015年,北京的服务贸易额突破1300亿美元,增长了17.9%,在全市贸易结构中占比达29%。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四届京交会5月28日开幕

中国财经app

第四届京交会5月28日开幕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第四届京交会5月28日开幕

中国新三板APP

第四届京交会5月28日开幕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