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协信渝洽会再起航

作者:黄菁晶 来源:中国网
2016-05-24 05:29:00

  本报讯 (记者 黄菁晶)5月1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江北区政府与启迪协信科技城投资集团签署了启迪协信·重庆科技城项目合作协议。

  启迪协信·重庆科技城项目位于江北区港城工业园内,将由启迪协信与江北区政府共同投资打造,建设运营面积共计15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逾100亿元。项目将突出清华引领、科技转化、创新策源地和科技人文四大核心价值,导入清华大学科研、实业、金融、孵化等创新服务资源,打造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科技金融和创业孵化为支撑的科技服务体系,重点发展智能制造、移动互联、文创教育三大战略新兴产业方向。通过科技新城的建设运营,打造重庆科技创新服务的重要基地,全球重要科技创新中心的领跑者,致力于成为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的示范项目,助力重庆在“一带一路”战略中发挥更加重要引领作用。

  据悉,2015年6月启迪控股联手协信集团共同创立了启迪协信科技城投资集团,作为清华大学重要的科技园区发展平台,开展科技城投资开发业务和科技产业运营服务业务,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城投资运营商。启迪协信积极响应国家区域发展战略,落实清华大学和清华控股的发展目标,积极开展广泛的对外合作。目前,集团全国在建及未来储备项目已经超过30个。

  此次启迪协信·重庆科技城项目在渝洽会上的合作签署,标志着启迪协信科技城开发运营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未来,启迪协信将不断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发挥集群创新、协同发展的优势,落地更多的科技园区平台和服务体系,为服务科技创新国家战略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启迪协信渝洽会再起航

中国财经app

启迪协信渝洽会再起航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启迪协信渝洽会再起航

中国新三板APP

启迪协信渝洽会再起航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