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人士谈供给侧改革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5-24 04:31:00

  据《人民日报》浙报制图:顾光帼

  权威人士谈供给侧改革

  ●供给侧改革是一场输不起的战争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思路

  中央提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工作的主线,往远处看,也是我们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的“生命线”,是一场输不起的战争。从全球看,越来越多的国家认识到,结构性改革才是走出眼前困境的根本之策。

  去年以来,中央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从理论思考到具体实践,都作了全面深刻阐述,从顶层设计、政策措施直至重点任务,都进行了全链条部署。

  在今年1月份召开的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上,专题研究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思路,提出了“五个搞清楚”。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和难点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五大任务是一个系统设计,每项任务都很吃重,各项任务之间有关联互补作用,都要统筹兼顾,动态优化,积极推进。从具体操作看,饭要一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各阶段也要有不同的着力点。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权威人士谈供给侧改革

中国财经app

权威人士谈供给侧改革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权威人士谈供给侧改革

中国新三板APP

权威人士谈供给侧改革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