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君系”拟入股*ST獐岛

作者:李春平 来源:新京报
2016-05-24 01:34:00

  新京报讯 (记者李春平)*ST獐岛昨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拟转让其所持5%-15%的股份,引入战略投资者。新京报记者查阅工商资料发现,引入的战略投资者为“和君系”旗下新成立的上海和襄投资。

  *ST獐岛公告表示,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正在与上海和襄投资筹划通过转让其所持5%-15%的股份方式引进战略投资者及相关事宜,因上述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为*ST獐岛的控股股东,现持有*ST獐岛45.76%的股权。拟引入的战略投资者上海和襄投资,新京报记者查阅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上海和襄投资成立于今年3月11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股东为上海和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及两位自然人。

  上海和君投资是由和君集团董事长王明富、常务副总裁许地长二人共同出资设立,和君集团为中国本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咨询公司。

  (责任编辑:罗伯特)

“和君系”拟入股*ST獐岛

中国财经app

“和君系”拟入股*ST獐岛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和君系”拟入股*ST獐岛

中国新三板APP

“和君系”拟入股*ST獐岛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