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两学一做 绿化首都环境

来源:中国网
2016-05-24 01:31:00

  春风和煦,植树正当时。5月12日,为回报社会,响应低碳环保的号召,宁波银行北京望京分行携手将府家园社区联合开展了“践行两学一做,绿化首都环境”的公益植树活动,为怀柔植树基地增添近百株“新绿”。

  当日上午6:30,由将府社区党员及其环保志愿者组成的植树小分队在活动地点集合,在将府社区支部书记冯颖和居委会主任宋维昊的带领下,参与者们带着植树工具和100棵树苗到达植树地点。

  活动一开始,宁波银行望京支行党支部书记宋伟行长发表致辞,并与将府社区居委会主任签署“银行社区共建协议”,一同为此次活动剪彩,宣告植树活动正式开始。

  植树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和老党员们表现的都很积极,与宁波银行员工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的挖坑、有的植树苗、有的浇水,大家干劲十足,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充分享受着植树活动带来的乐趣,虽然在挖土、浇水的过程中很多员工和志愿者们难免被泥土弄花了鞋,弄脏了手,但大家都毫不在意。半小时不到,一棵棵树苗就开始直立起来了。看着微风吹拂着嫩绿的树叶,阳光洒下点点光斑,面对大家亲手种下的小树,参与者们都感到无比自豪。

  志愿者们高昂的激情和一致的协作使植树活动圆满成功,更是收获了在场广大党员志愿者们的高度赞赏。此次活动不仅是宁波银行与周边社区共建设的一次新尝试,更想传播的是与北京居民们携手爱护首都环境、共建绿色家园的理念。植树活动仅仅是一个开端,宁波银行将继续践行社区共建,将如何防诈骗、如何理财等百姓生活中需要了解的金融知识、需要掌握的金融技能传授给大家,近距离服务社区居民。

  (马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践行两学一做 绿化首都环境

中国财经app

践行两学一做 绿化首都环境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践行两学一做 绿化首都环境

中国新三板APP

践行两学一做 绿化首都环境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