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电视画质更绮丽

作者:马爱平 来源:科技日报
2016-05-24 01:30:00

  ■数字时尚

  科技日报讯 (记者马爱平)近日,在GMIC 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TCL QUHD TVC2-CUDG以及H9700等量子点电视受到关注,其色域高达110%,使画质更绮丽。

  据了解,TCL量子点电视C2是新上市的高端旗舰产品,搭载了独家专利绮丽画质处理引擎、采用了先进的发光材料——悦彩量子点显示技术,并搭载多项科技前沿综合画质提升技术。TCL C2-CUDG电视引入了绮丽画质处理引擎,这是QUHD TV的核心技术,本质上通过精锐色域控制、全色彩还原和高亮度精确控制及混合调光技术来改善面板的色彩精确度。为了进一步提高画面色彩精确度,TCL C2-CUDG引入了今年流行的HDR技术,由于光线、抖动等问题静态摄影下的照片常常会失真,HDR技术最初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可以提升照片的灰度等级和细节,C2-CUDG电视全程4K+HDR技术能带来清晰暗部细节和良好的层次感,此外C2-CUDG也支持HDR实时转换技术,通过内置处理系统对非HDR视频进行处理优化,提升画面的对比度和亮度,使暗处更暗,局部更亮。由于采用量子点技术,C2使用了新一代三星原装黑水晶屏幕的引入能减少环境光线干扰,使画面层次感更强,也没有炫光和屏幕反射雾化的问题,黑水晶屏幕表面镀了纳米涂层,能吸附外部光源并防止反光,从而提升画面对比度。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量子电视画质更绮丽

中国财经app

量子电视画质更绮丽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量子电视画质更绮丽

中国新三板APP

量子电视画质更绮丽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