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海外债务重组计划获批

作者:陈禹铭 来源:新京报
2016-05-24 01:34:00

  新京报讯 (记者陈禹铭)昨日晚间,佳兆业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在5月20日举行的会议上,其海外债务重组安排已经获得协议所需多数债权人通过,公司将把会议结果提交开曼群岛大法院和香港高等法院,申请批准协议安排。这一纸公告似乎意味着持续了一年多的佳兆业债务问题终于取得了突破。

  据了解,今年二月份前后,佳兆业的海外债务重组计划遭到了以BFAM Partners和Farallon Capital等公司为代表的境外债券持有人的不满。

  今年3月17日,佳兆业发布公告称,在与对冲基金Farallon及BFAM Partners为首的一组债权人就重组的经济条款的若干修改作基本磋商后,若干债权人已订立日期为2016年3月17日的支持承诺协议,根据支持承诺的条款交付现有票据未偿还本金总额约24%作为支持票据。

  4月26日,佳兆业发布公告表示:其约为人民币432.5亿元的境内债务已经办理完相关手续,完成重组。此外,在重组之后,相关法院、仲裁、强制执行程序已获或即将获得撤销。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佳兆业海外债务重组计划获批

中国财经app

佳兆业海外债务重组计划获批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佳兆业海外债务重组计划获批

中国新三板APP

佳兆业海外债务重组计划获批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