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医疗中国本土化战略提速

来源:中国网
2016-05-24 01:00:00

  “与中国经济共同转型和成长是通用电气(GE)医疗战略的核心,我们在中国的成长源于中国经济的发展需求,GE要深度参与中国经济改革和转型进程,贡献自己的专长和力量。”GE全球副总裁、GE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段小缨日前表示。

  在20日于无锡举办的“产学研同发展,本土化共创新”GE医疗(无锡)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仪式上,段小缨重申了GE医疗在华发展战略。在她看来,GE医疗无锡公司扎根太湖之畔已有20年,不仅把全球领先技术引入中国,也以本土团队的智能制造反哺世界,由此制造的10万台超声产品将更好地为中国和全球基层医疗服务。

  资料显示,自1996年成立至今,GE医疗无锡公司逐步把全球领先技术引入国内,通过本土研发、本土采购、本土培养技术人才,打造“本土化”的发展体系。经过20年的发展,GE医疗无锡公司从单纯的产品组装工厂发展成为集7大产品线、客户服务中心、人才培训于一身,且具备全球研发能力、先进制造能力的多元化企业。截至2015年,该公司累计拥有104项国际国内专利,累计开发新产品65个。

  此外,GE医疗无锡目前已经与中国本土近300家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实现90%以上本土化采购,其中,超声主机已经实现100%本土研发、100%本土采购和100%本土生产。同时,公司第10万台超声产品也已正式下线。目前,GE在全球销售的超声产品中,更是有超过1/3来自无锡工厂。

  GE医疗无锡与无锡市人民医院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段小缨说,此次与本土医院的合作,无疑是GE医疗无锡 “立足中国、服务中国”的又一次深入尝试,也必将为公司本土化的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带来重要机遇。

  (责任编辑:罗伯特)

GE医疗中国本土化战略提速

中国财经app

GE医疗中国本土化战略提速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GE医疗中国本土化战略提速

中国新三板APP

GE医疗中国本土化战略提速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