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多张门票免费拿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5-24 00:31:00

  本报讯 伴随着动感十足的街舞和精湛的少林武术表演,昨日上午10点,2016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活动之一的首届河南乐活旅游展在郑东新区河南省旅游服务中心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近150个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及旅游商品生产销售企业、旅游文化企业参展。

  展会期间,包括龙门石窟、云台山、清明上河园等10多家5A级景区,重渡沟、龙峪湾、包公祠、陈家沟景区等上百家4A级景区和郑州方特欢乐世界、郑州世纪欢乐园、中原福塔、伏牛山滑雪场等省内30余家主题园区积极助阵,将提供3万多张价值300多万元的门票,现场免费赠予活动参与者; 郑州江南春酒店、黄河谷温泉酒店等数十家五星级、四星级及主题特色酒店纷纷助力提供上百张总价值数十万元免费酒店套票作为活动奖品现场回馈观众。包括河南省国旅、河南中旅、河南省旅游集团、同程旅游、途牛国旅等在内的40余家知名旅行社纷纷拿出拳头产品,推出国内、国际航线免费游,多种线路直降到底等多重优惠。

  据展会主办方介绍,展会现场为民众准备了精彩的活动:从开幕式暖场到展会结束,不管是白天还是晚间,在现场不间断安排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幸运抽奖、扫码有礼、宣传片展播、游戏互动。 郑州晚报记者 徐智慧

  (责任编辑:罗伯特)

3万多张门票免费拿

中国财经app

3万多张门票免费拿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3万多张门票免费拿

中国新三板APP

3万多张门票免费拿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