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主可畅游29景区

作者:张鹏伟 来源:兰州晚报
2016-05-24 00:31:00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张鹏伟)5月22日上午9时30分,由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和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共同举办的2016年“中油助游、平安相伴”万人自驾游活动启动仪式在兰举行,标志着“万人自驾、万元豪礼、千项大奖”的甘肃全景自驾游活动正式启动。

  为鼓励全省自驾游爱好者参与本次活动,畅享甘肃美景,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利用“助游社区”微信平台实现了活动全程线上互动模式,自驾游车主可通过微信渠道实现从充值报名到景点签到和游记分享等一系列活动。该活动5月15日开启微信报名通道,10月15日结束,历时5个月。期间,针对此次活动涵盖的29个省内著名景点,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分布在全省的近700座加油站和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近150个终端网点的全体员工,将全力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私家车主可畅游29景区

中国财经app

私家车主可畅游29景区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私家车主可畅游29景区

中国新三板APP

私家车主可畅游29景区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